Me got something wan said!!!
我中5的课本,书本多到……还数得清啦xD
(其实不止那么少啦~还有7本课本它们比较想留在学校过夜)
哇哇!!是不是上了中5,性格就会改变了啦??
我从来都没看过我班所有人会在班上乖乖做功课叻!!
还有还有,去年我班上的人一半是没做过英文老师的功课,也没抄她的note的,今年大家都有抄叻!!还有今天大家都有交grammar...老师好开心哦~她自己也吓了一跳(因为第一次那么多人交功课)
开学第二天我去帮忙他们pesta ria,过后就有做不完的功课~
到今天才可以说剩下1本功课还没写完~
上了中5,为什么功课都做不完的???
很累的咯!!
每一科我都很认真在上课~除了华语!!哎呦~我的天呀,做老师工钱不是很高的吗???
华语老师拔了2颗下面的门牙,现在搞到自己讲话漏风了,又不要去弄假牙~~假牙对她来说都不会贵咯!!教师节时真只想送2颗假牙给她!!一开学就叫我们写作文——《让我长大的一件事》!天啊~我要怎么写???真想直接写给她——“让我长大的一件事我不想和你分享!”~~哈哈
去年开学第一个星期到第二个星期之间,我和朋友肯定会去round form 1~今年竟然没做这种事叻!!而且没ponteng!!!都在班上做功课!!
拜一到拜五都在补习,真的有点累~现在去学校连睡觉时间都没有了!!
可见我真的很累!!
听说新年过后会换时间表和老师叻~
我希望华语老师被换掉!!! (可是这只有百分之一的可能会实现,除非有老师肯争取教我们)
除了华语老师以外,其他的老师都很好,我不想那些我觉得很好的老师被换掉!!
过后我希望那些没有用的节,例如:pjk和sivik都放在拜二 2.40 p.m---3.20 p.m 和拜四 2.00 p.m--2.40 p.m 和星期五的 12.00 p.m ---12.40 p.m~因为这样就不用留学校了上课了!!重点是在拜五啦~我不想拜五那么迟放学咯!!我不习惯叻!!!
其实我们5scn2并没有老师们想象中的不好教咯!!小花老师就是一个最好例子!!她中三教过我们后不知道几喜欢我们叻!!!
老师不愿了解我们,我们也不稀罕!!!
老师首要的条件:了解学生!!
中5!!!!
kambateh!!!
